卅载光阴弹指过 ,一生眷恋母校情 —化工891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聚会

作者:化学工程学院 校友会 日期:2023-12-12点击:23

冬日暖阳,微风徐来。2023129日,化学工程学院化工891班校友怀着喜悦的心情,回到阔别三十年的母校,举行校友聚会。我校校长鲍桂楠,党委副书记李红,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红,教师代表席远东、刘兵等一起参加了聚会活动。

鲍桂楠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,代表学校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随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扎根淮海大地,抢抓办学机遇,在人才培养、双高建设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,校友们真切地感受到母校的快速发展。鲍校长指出,长期以来,学校的发展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热心支持与回馈,他代表学校表示诚挚地感谢,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与关注学校的发展,加强交流,共同进步!

李红回顾了与校友们相处的温馨时光以及学校艰苦奋斗的办学历程,李书记指出,学院教职工和广大校友秉承特别能吃苦、特别能拼搏的精神,干事创业、努力学习,传承了学校优良的校风、学风,推动了学校和个人事业发展,希望校友们百尺竿头、更进一步!

吴红向校友们介绍了化工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,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美好祝愿和亲切关心,欢迎校友们常回校看看。

教师代表席远东、刘兵老师与校友们亲切互动,和校友们一起追忆学习和校园生活中的点点滴滴,大家对当年的老师们记忆深刻,表达了拳拳的思念之情。

校友代表顾全进行了热烈的发言,发表了感想,一是为学校取得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骄傲与自豪,二是感恩学校的培养教育,三是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,表示今后要继续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,表达了对母校的浓浓情意!

卅载光阴弹指过,一生眷恋母校情。三十年的时光,让校友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母校情深,最后,师生共同合影,留下精彩的瞬间!

祝愿校友们继续奋斗拼搏,奉献社会,谱写人生新的华彩乐章,为母校赢得新的荣光!


新闻来源:化学工程学院 校友会

新闻初审:化学工程学院 吴红

新闻拍摄:化学工程学院

编辑:刘姗

审核:张书